Chicken Wings

最爱谭小姐,但是她真的太伤我了。真希望可以找到我的另一半翅膀

随笔

我是什么人?其实我还真是超级敏感的人,可能从我样子你是看不出的。其实我是不是对于她来说真的有点太过了呢?现在我们两个说话真的没啥主题了。这样的状态真的好讨厌。其实有时候真的不想自己如此敏感,如果可以大条神经一点就好了。有时真的想得太多了。真希望想好好享受这段时间,就算结果如何都好。慢慢调整吧,不过这音响真的好正。特别有感觉。哈哈哈哈,逗逼后面却是藏着一个想得太多的我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就是用逗逼来遮盖自己的脆弱而已。真的不希望自己再这么多愁善感下去了。将时间花在应该花的地方,不是更好吗?别人的态度,决定是我不能改变的,但是我们还是能改变自己的态度,不是吗?只不过过程辛苦一点而已。既然结果不能改变,那就好好地活好过程,做个乐观的人不是更好吗?起码对自己爱的人乐观一点,那她和你都会活得更自在。鸡翼曦2016年就算任何结果,都好乐观地接受,做到不乱想,要做个开心的娃。

评论